大丘

弯得一塌糊涂。 "INFP",极度内向。跑神党。
没错就是处女座。

兴趣&关注:
摄影、旅行、手工、古琴、设计、电影、宠物、心理学、精神分析、LGBT、酷儿理论、女性主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摄影,是为了保留一只静静看世界的眼睛,而相机只是一个让我沉浸其中的工具。
一切用心看到的都能打动自己。
它真的特别私人,但也很高兴可以同你分享。

* 所有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,勿作商用。
暂居深圳,约片约稿可私信。

【大寒,雪与花的轮转】

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气。天气已经有慢慢转暖的迹象了,不知道春节回家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家乡的雪,好几年没看过了呢。

离开家十多年了,以前不喜欢在外面过冬,即便是身在郁郁葱葱的南方城市,一个人走在街上的时候也难免从内心里感到荒凉。

这两年慢慢能让自己安下心来,和自己待在一起。一个人的时候,我享受可以让我专注的事物。通过摄影可以对身边事物的观察更加灵敏,焦虑的时候弹两首古琴曲让自己平静下来,而手工,则让我完完全全回到自己的世界,制作它们的时候内心很安静,只需要专注于指尖上每一毫米的细节。倒是出乎意料地,这些空闲时间做出来的东西受到朋友们的喜爱,可以和人分享自己的东西也有着暖暖的喜悦。

这几天阳光明媚,家里的喵星人也开始活跃了。过了这个默默积蓄能量的冬天,心里就该开出丰饶的花朵了吧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3 )

© 大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